close
 
這幾天接連被幾個老同學責怪,說我怎麼回台灣沒去見他們。我感到很不好意思,有負你們的盛情,就這樣悄悄的溜走了。但這裡也想稍稍辯解一下,以說明我不是故意的。
 
回台灣共五週,說短不短,但若說要用這時間完成所有想做的事,恐怕也有點難。取捨之間,我自己定的順位如下:
 
第一、總是有些正事非辦不可。
 
第二、不能老是往外跑,雖然我也不喜歡待在家裡,但總是得陪陪爸爸媽媽、奶奶、外公外婆。
 
第三、竹中史老師、台大周教官、當兵時的溫科長,非見不可。跟後面這兩位見面,通常不喝個爛醉不能算數,所以得多扣一天。
 
第四、台大的幾位學長、DPP的幾位哥哥姊姊一直以來都對我很照顧,也是我主動會去聯絡。
 
第五、那些真的很久很久沒見到的朋友(如這次碰巧可以遇上啟文),或是威脅說見不到我就要翻臉的朋友。
 
東扣西扣,再加上突然來個颱風什麼的,剩下的時間真的不多了。乾瑋、星座、珈明跟我約了,但是很可惜事不湊巧都沒約成。本來說好要去台中看曉涵、韻如,可惜被溫科長拖著去喝酒。本來打算去台南看Stone,因為颱風不得不做罷。上一次回台灣沒見到在外島當兵的傅老師,這次他特別為我排假,還放棄跟女友相聚的時間,專程上台北見我,真是讓小人很感動。
 
沒見到的同學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不過,相見不如懷念,讓我們再多懷念一年吧,下次回去肯定會去找你們。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 蕃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