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並無雄心壯志像霍去病一樣的說出「匈奴未滅,何以家為?」這樣的話。我喜歡看漂亮的女生,也覺得若是有一個要好的女友,共組一個家庭,那是美妙的。我的一位基督徒朋友說,他相信一男一女的婚姻,是自然的,是最適合人的生活方式。我想我也同意這樣的話。
 
然而,如果一個人除了「交女友」之外就別無他念可想、別無它事可做,那就太悲哀了。
 
人是充滿想像力的、自由的、想飛的。人的腦子這麼聰明,成天充滿無數思緒,而他的一生又是那麼長。且,整體說來,我們所生存的時代又是那麼的富裕。我們可以想、可以做的事實在太多了。為什麼這麼輕易的浪費人的天賦?
 
還是,我的朋友們覺得我若是不交一個女友,就會一直陷在現在的這個困境裡呢?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 蕃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