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以前就答應少華要去參加他的婚禮了,還好時間上與經濟上都許可。

因為出國的關係,錯過了許多好朋友的婚禮。還好這次沒再錯過了。

 

新郎新娘穿的美美的迎接嘉賓。左下方的白衣阿姨就是對我超熱情的陸媽媽。

我回來之後才發現忘了跟陸叔叔與陸媽媽合影,有陸媽媽的近照也只有這一張。

 

這兩人笑得超開心。

 

主持人滿幽默的。

 

證婚人,小陸的大學老師。

 

歷史性的一刻。

 

乾材與烈火。

我一直覺得祖國同胞比台灣人更勇於直接表達自己的情緒,這張照片可以說明一切。

可是XX說早就見怪不怪了。

 

超讚的酒席。

我跟陸叔叔說上海人的口味跟台灣人幾乎一樣,所以我吃起來特別爽。

陸叔叔解釋說,那是因為很多上海人做菜用的調料是台商做的。

不過台灣的江、浙館子本來就很多,兩地飲食風格相近也是應該的。

 

陸叔叔致詞。

最左邊的是雷二哥,跟少華的眼神與講話時的表情都超像。

 

樂的咧!

 

蘇州大餅,類似年糕。

 

甘蔗與蘇州大餅。

海鷗酒店內部的陳設,這間是專為新婚之夜設計的套房。

海鷗飯店位在黃浦江與蘇州河的交界,在景觀套房中可以全覽浦東與浦西兩岸的景色。

 

這次上海行,唯一有我自己的一張照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 蕃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