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裡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。七六年次的,臉圓圓的,有著天使般的笑容。
 
昨天晚上下班的時候,她跑來跟我說她跟一個男性朋友約好了一起到台北看跨年煙火,那男生還有一個朋友也會去,看完煙火之後會開車載她回新竹。但她擔心安全,所以想找個熟人陪。我跟她說那是年輕人的玩意,我已經老囉。她接著問我,我會不會很晚睡?可不可以在凌晨一點左右打個電話給她或是她的男性友人?她已經問過其他的學長姐,可是他們都比較早睡,沒有辦法幫她這個忙。我看她苦苦哀求的樣子,我又晚睡,就爽快的答應她了。
 
今天早上開會的時候,另一個學長又提醒她,真的要擔心安全問題。
 
剛剛我打電話給她了,電話中的她聽以來很開心的樣子。她說等到她平安到家的時候會傳個簡訊給我。
 
 
 
 
 
戀愛本該是甜蜜的。就算有所憂愁,該擔心的也不是對方惡意的傷害。唉,生長在這個年代的台灣青年男女真是不幸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 蕃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